热夏

无限流同人党,停更……(咸鱼要高考啦!高考后见(>^ω^<)喵)

变质(下)

为什么我总有种大家都看懂了的感觉呢?我之后会看时间考虑考虑写一篇完整剧情的,但这样的话就会显得无聊。不过看过正文之后,应该会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。另外给个阅读提示,毕竟是病娇攻和腹黑受并且是两个Alpha的设定,所以主题是相爱相杀!



病娇攻(黑羽快斗)×腹黑受(工藤新一)

ABO设定:

黑羽快斗(Alpha)松木味

工藤新一(Alpha)海盐味

黑羽快斗:爱那种东西,应该会发酵变得更加醇香吧?

工藤新一:那样的话也是变质的一种哦!

变质(下)正文

“你是我最好的依靠,可你,有看见自己的归宿吗?”

……

新一靠在角落,扔下那让自己信息过载以致于头脑爆炸的诊断书,合上眼睛轻按着太阳穴。脑子像灌进了水银,一按反驱赶着它们向下沉淀。长舒一口气,又一次拾起,慢条斯理地,一片一片将其撕碎,揉成纸团,抛进废纸篓。

“新一?你在干什么?”忽然从后面飘来的声音犹如鬼煞般掠夺走新一面上的神色。若平时,他该感觉到的才对,那特有的松木香……

是我精神涣散,还是他故意悄无声息……

“没,没什么,一个无头案罢了。”新一轻松地拍拍手掩饰自己的吞吐,上前稍有顾忌地搂住这个看似还很虚弱的男人。

“嘻嘻,不愧是名侦探,无头案什么的也一下子就,嘿嘿,瞬间就撕掉了。”快斗嬉笑着,对着新一模仿着他刚才撕东西的动作。

他,到底听到了多少,我是不该瞒着他吗?不,还是不要让他知道的好……

新一看了看手腕上的表,对快斗嘱咐了几句,冲额头一吻,道:“别乱跑,乖乖等我回来,不然我就对着你的伤口再来一下哦。”

“好……啊。”没等快斗回答,新一就留下他独自一人置身于深渊中。

新一提走了垃圾,剩一张碎片在地板回旋。黑羽快斗拾起来,揉成一团,低下头,傻笑起来,喃喃道:“工藤新一,有多少次了呢?早出晚归。是厌倦了吗?呕,真是讨厌……”

快斗感受到纸片散发出的信息素,一阵恶心从胃部翻涌而出,甩着手将其扔进废纸篓。

“我承认,我们之间或许只是一纸条约,那么说的话,所有恋爱关系都是互相利用的平等关系啊!那样的话倒也没有什么介怀的了。不过啊,我才不要什么平等,黑羽快斗可是怪盗基德啊!无所不能的怪盗哦!”

快斗喜欢新一身上的海盐味,但海盐味陈杂了其他味道他还会喜欢吗?快斗也许会笑笑,回答说,这样的问题就像在问他“修补过的泰坦尼克号还是泰坦尼克号吗?”一样。

“唉,算了,我才不想看那家伙的情书。”快斗回头盯着废纸篓,嘟起嘴。随后想起什么似的,眯笑着走向厨房:“啊!去给新一做晚饭好了……吃什么呢?三氧炖二砷浓汤好呢?还是六氯环苯火锅好呢?”

“我们的感情变质了?不!它正朝好的方向发酵!”

……

据警方调查,日前的密室案最终敲板定案,死因为意外猝死,名侦探工藤新一为案件解决提供大量帮助……

“新一,你真厉害,不过这种人渣死了最好吧!就算是他杀,也犯不着为他找凶手吧?”快斗回头冲着刚沐浴完只裹着一条浴巾的新一说道。

“呃……过场嘛,还是得有的……”新一顿了顿,再从后面环住快斗的脖子,在耳边轻语道:“所以,我那么厉害,是不是该奖励我一下?”

快斗回头,吻上新一的唇,心里暗示自己,这可是刚洗完的哦!不由得兴奋道:“是要好好奖励的,那就奖励一觞毒酒,从我的喉咙流出,再流进你的嘴,让你肠穿肚烂!”

“能不能,换个酒杯?”

“嗯?”

“新一,你学坏了,那可是另一个新一的奖励……”

月色正好。

鸳鸯被里成双夜,一树梨花压海棠……

“也许,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这句话是对的,不过,又有什么关系呢?”

……

新一有些犹豫,被布下重重机关的房间中央,坐着自己的爱人,他正向自己招手,宛如已半入坟墓的骷髅正邀请自己参加自己的死亡盛宴。

黑羽快斗,有多少次了呢?我到底目睹了多少次那样的场景呢?又品尝了多少次在死亡边缘试探的烈酒呢?现在的工藤新一,大概会认为快斗在为自己放的洗澡水是浓硫酸也会不足为奇,何况只是在地毯下藏着地刺呢?

新一闭上了眼睛,咬了咬牙,甚至脱下鞋子,面无表情地走到快斗身旁,就如微风吹过昏暗的天空也未曾带走一片云。他只是靠意识在走,感受着空气中腐烂的松木味,他知道,再走一步,他就能拥抱光,快斗,是他心中的光!

哪怕光芒会刺瞎他的双目,他也要向往光明……

他紧紧抱住快斗,那松木的香味该是多么久违啊!

“对不起,我还不能满足你的愿望,毕竟,你已经不是你了!”

……

“新一,为我殉情吧!证明你对我的爱……”

“老子先把你剁了!”

曾几何时,这段对话成了两人的日常问候,一次还有心情陪着笑,两次还欠缺些耐心,三次烦躁感便油然而生……这次,是三百二十五次。

“新一,你不愿意吗?在天国我们会更加幸福哦!”五百六十二次。新一甚至不愿意搭理了,心下盘算着:“不!难道我的下半生就这样陪着一个定时炸弹那样随时爆炸的疯子?我为他做了那么多,到头来我得到了些什么?哼哼,若只能活一个,那只会是我!”

“新一,这是你为我准备的毒药吗?我好开心啊!”

可恶,被发现了!

“那好吧,今天晚上我们就用它来下饭吧!”

冷静下来,工藤新一身经百战的你怎么会搞不定这家伙。

“我们都不曾想过让对方去死啊!可这样的想法却是存在着的,它们一直被关在心灵的密室里,慢慢地,密室在惊觉回眸间已变成潘多拉魔盒,打开它的欲望语法强烈,正像我们对彼此的爱。”

“我,黑羽快斗,永远会深爱着他……

我,工藤新一,永远会深爱着他……”

……

“可恶,那家伙,就连遥控器也下手了吗?”只要新一再缺乏一些洞察力,红色开关下一秒就会被按下,高压电流会瞬间通遍新一全身,一刻前鲜活的生命寄住的身体瞬间就会变成一具焦尸。

两人虽生活在这间房子里,可房子恰好真的成了两人的坟墓。房间里布满机关,稍有不慎生命变会转瞬即逝。

他们已经忘了饥渴疲惫感,只要每日每夜地看着对方,将熟悉的面孔小心,认真地雕刻在脑子上。他们,都活成了对方该有的样子……

“我还不能死,我得活下去,才能拯救他……”

“我还不能死,我得看着他,不然就是别人的了……”

……

男人熟练地将面前破碎的灵魂堆在一起,宛如将残缺的断音拼凑在一块,他该有多熟悉,多了解这个零散的男人啊!可惜,不!也许该庆幸,他永远也不会离开自己,再也不会做任何自己不愿看到的事了。

男人傻笑着痴情地看着被送回原有位置的肉块,感觉自己有点像不懂棋子的人在挪动黑白,可,他还是他啊!

男人觉得自己很开心,喜极而泣,但心脏却被什么堵住了,那感觉尝起来,像是悲伤,怎么会?他该高兴才对,他要高兴起来……

越是拉扯嘴角挤出笑容,眼眶的洪水越是缺堤般了的流。他紧握凝结着血块和肉末的匕首,一刀两刀为自己撕扯开笑容,好了,现在他也像孩子般天真无邪地笑了。

寂寞凝固了房间流动的所有,包括时间。果然,这根本不是他想要的……

“呃……呕……”看着眼前已被死神掠夺走生命的男人,被挣扎和恐惧刻画的表情是那么生动,跪坐着的男人也将咖啡色瓶内的液体一饮而尽,宛如死神盛宴上才能品尝到的美酒。随即,他开始疯狂抽搐,呕着鲜血……

“呵,我们的愿望,可都实现了呢?快斗,嗯?还是新一?算了,反正,都会在天堂与缪斯共舞,与塞壬高歌。”

快斗与新一一同沉睡过去,睡在他们共同建造的坟墓里。

我们或许都是不善言辞的人,向往着光明,却惧怕着光明,永远也无法拥抱光明,亲吻光明,只能躲在黑暗中,慢慢变质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