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夏

无限流同人党,停更……(咸鱼要高考啦!高考后见(>^ω^<)喵)

变质(上)

吼吼吼!这一篇ABO世界快新同人文,人设与原剧可能会有出入,但大体没有改变多少,口味偏重,使用拼叙的叙事方式,内容上有些空间上的错乱,可能会难以理解,有兴趣的同学可私下与咸鱼交流,或者留言!(OOC警告!)




病娇攻(黑羽快斗)×腹黑受(工藤新一)

ABO设定:

黑羽快斗(Alpha)松木味

工藤新一(Alpha)海盐味

黑羽快斗:新一,感情那种东西,会变质?

工藤新一:我觉得不会,至少我们的不会。




变质(正文)

“这样,我们就能一辈子在一起了……也许。”

……

傍晚的天空堆砌着一群无处可去的乌云,压得天空严严实实的,提前将世界笼罩一片黑夜之中。九月的秋风肆虐着街上一切富有生机的事物,夺走了叶片的翠绿,汲取了空气的水分,带走了鲜活的人心。

被风衣包裹的新一正在寒风中潜行,空气很干,吹进气管,有些发痒,新一也跟着干咳。

“咿呀——”灰旧的木门被推开,漆黑的深渊传来一声气息:“回来了,新一。”

“我回来了。”新一放下提着大型白色塑料袋,换上拖鞋,也步进无尽的深渊。

“新一,你爱我吗?”感觉新一走进自己身旁的快斗问道,感受着,那是予人安心的大海的味道。

“快斗,真正爱一个人,是不会一直把爱他挂在嘴边的。”新一蹲下,向黑暗中环住双腿的快斗道。

“我知道,我知道……”快斗紧紧搂住新一,疯了般吸允着新一的气息。

“我知道,你为什么不肯说爱我了……”

……

“新一,我好爱你,爱到快要窒息啦!”快斗从后面环住刚从外面回来的新一,将鼻子贴近新一的衬衫,吞噬着这个男人特有的海盐味道。

“快斗,乖,饿了吧,我去做饭……”鼻子蹭着新一后背有些发痒,彻夜未眠的新一只想快些躺倒在床上,尽量用温和的方式随意打发快斗道。新一挣脱开快斗,走向卧室,一如既往地放下白色塑料袋,盒装的药物被碰撞得“啪啪”作响。

“新一……”快斗抓住转身要回卧室的新一,顺势从后面抱住,哽咽道:“不要逃,再逃,我就把你做成标本,永远留在我身边!”

新一怔了怔,默然流下眼泪,泪珠如宝石一般堕落,消逝在抱住新一的手上。一时间,回忆如走马观花,一幕一幕如幻灯片般映入眼帘。

“新一,如何?这里就是我们的新家,以后啊,就是我们的坟墓。你睡这里我就睡在你旁边,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!”快斗握住新一的手,像孩子般微笑着,凝视着眼前这个与自己模样如一的男人,脸上洋溢着的幸福让所有人都羡慕。

他总是喜欢和自己开那样的玩笑,我真傻,那真的是个玩笑吗?

“新一,我不允许你和那样的Omega男性交往,谈话都不行!”

看着快斗的怒容,新一轻蔑一笑:“那有什么,再多管闲事,杀了你哦!”

如同狂风席卷过快斗的脸,他却收起愤怒的表情,一脸嬉笑讨好道:“我家新一对我可好啦!那样的气息,小新一可忍不住哦!要是新一背叛我的话,我就只把新一的心脏挖出来,让那具空壳的尸体去陪那群生殖工具好了!”

他似乎,是能听到自己愿意听到的答案,至少我知道,他还是爱着我的。大概……

“新一,你爱我吗?”从某一天起,快斗就疯了一样问我这个问题,当然,我可不会让剧情无聊到只有同一种答案……

“废话,老子的女人能不爱?”

“那,有多爱?”

“爱到想要杀了你!”

“嘻嘻,我可不会认输……”

他是认真的,他疯了,他真的要杀了我!

“咳咳……”新一对着面前的残羹抽搐般狂呕着,将口中的食物残渣一股脑吐出,几乎胃里的也翻了个空。残渣中星星斑斑带点血,有一丝两丝反射闪耀着亮光。

新一愤怒地盯着一脸嬉笑无辜的快斗,咽下一口带着腥甜的唾液,转身朝门外走去。回头瞟了一眼这个无辜的男人,对着地板呿了一口,头也不回地摔门而去。

“新一,爱我的话就为我吞下千根针,让银针将你的心牢牢固定在我这……”

寒风中漫无目的行走的新一回想着,或许自己真的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爱意的人。

“我的永远只能是我的,哪怕是偷来的,现在它要逃走了,我该放手吗?那就毁掉好了……”

……

看着面前呼吸均匀,模样较好,面色平静的男人,此刻,快斗的内心洋溢着多少幸福啊!这个男人,只属于自己哦!但愿他像蝴蝶标本一样不会飞走就好了。

可他会!

快斗举起刻刀,像艺术家一样审视着自己的工具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快斗傻笑着,却不发出一丝声音,随即严肃起来,散发出艺术家该有的忧郁气质。

嗯,要做出听话的活标本,得要稍加修饰,再开始大工程。额……难道要反过来?算了反正不差……

冰冷刺骨的刀片划过新一的脸颊,这部分太完美了,不好下手。然后滑向颈间,新一反射性地抖动一下,可爱的睡脸如小猫般惹得快斗心生怜惜,真是让人想咬上一口。再驶向起伏着的胸膛……

唔……这可真是伤脑筋。算了,艺术家遇到瓶颈时,大概也会对着自己不完美的作品发呆罢?

黑羽快斗呆呆看着侧身熟睡的人,傻笑着浮想联翩……

次日,被阳光唤醒的新一一睁眼便看见兀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快斗,如死神一般,有着象征性的黑洞洞的眼影,这是快斗彻夜未眠的战果,果然为艺术献身是要付出足够的代价啊!

“起床了?新一,你是很优秀的活标本哦!可以直接泡在福尔马林里了!”

快斗依然持着美工刀的手正慢慢抚着一脸黑线的工藤新一,两人的气味交融着,海盐抹上松木树干,单晶体在早晨的露水中消融,黏上这树木……

“快斗,也许事情不会变得那么糟……”

……

他们的恋情,几乎可以说是不可能的存在,一个是维护正义的名侦探,一个是玩味犯罪的怪盗。可以想象,当世界两极碰在一起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绝景。

“黑羽快斗,跟我在一起吧!”工藤新一最终还是忍不住了。即使自己愿意为了爱情舍弃所谓正义的包袱,但两人同是Alpha,同样的矛对上真的会幸福吗?他不管,人都是自私的,不一定要他工藤新一一个人为世界付出,本已伤痕累累的内心可不会再为所谓的正义背负什么牺牲了,他需要的是依靠,一个可以让他依偎,让他安睡的臂膀。

黑羽快斗,一个有着与自己同等分量的爱,并且深爱着自己的男人,Alpha ,自己的宿敌,也许说,曾经的,能给自己足够多的安全感。他说,他喜欢他,并且深爱着他,永远……

“快斗!你怎么了?”抱着负伤的手臂闯进屋内的怪盗基德在下一秒倒地前,被他深爱的工藤新一扶住了。

“没事,失策了,被暗算了而已……”快斗听着自己因为疼痛愈发变得奇怪的声音,不住停下,接着道:“小伤……”

快斗想潇洒地挣脱开新一的搀扶,可自己是真的没力气了。

“放手吧,快斗……”

“不许胡说,新一,我会给你留个全尸的。”

“谁干的……”新一缄默,只在为快斗处理完伤口后,僵硬地吐出一句话。

“……”也许快斗也没想到,这一枪有那么疼,娇生惯养的自己果然也麻木得忘了疼痛,忘了所有……

“快斗?”

快斗拉扯起苍白的嘴角,像马戏团的小丑,咬字道:“S,P,I,D,E,R。”

新一闭上眼睛,所有思绪在脑中碰撞,他睁开眼睛,仿佛合上了潘多拉魔盒,一切思绪都被关住……(PS:潘多拉魔盒打开后,各种灾难,瘟疫和祸害都被释放,最后合上,关住了雅典娜留下的希望。)

三个月后……

新闻报道称,一名男子在公寓中猝死,死因初步鉴定为脑细胞死亡,进一步死因有待法医鉴定……

“嘻嘻……スパイダー……”快斗双手抱腿,在黑暗中盯着唯一发亮的电视机屏幕,听着在厨房准备晚餐的新一弄出的锅碗瓢盆叮叮当当的吵闹声,撕扯开邪魅的笑容。快斗想起新一要他好好休息,这样子看电视会被挨骂吧,新一也还说病号总盯着电视也不行,真是唠叨,以后会是位好母亲呢。

快斗关掉正在播着的那档有新一参与的与各种Omega主持的电视节目,安静地躺回到被窝里,被子有新一的味道,自己盖着被子,就像新一抱着自己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7)